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志愿者为壮志路社区老人开设计算机科普课程培训

日期 : 2017-05-09
摘要
2017年4月,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组织一批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壮志路社区,为老年学员提供计算机科普课程培训。

2017年4月,壮志路社区老年科普大学志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科协主办,重庆大学志愿者协会刘静同学组织,张威、王蒙蒙、付光顺等志愿者主讲,32名高龄白发学员全程参与。教学得到了沙坪坝童家桥社区老师的配合和帮助。

18.png

志愿者沿用“一主四辅”的教学方式,为老人们讲授智能手机微信与QQ的使用、幻灯片制作、网上购物以及如何提高防电信诈骗意识四个知识点。

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各位白发学员,通过四次课程的不断学习,老年学员们已经能够自主进行各项基础操作。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看着老年学员们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们备受鼓励。重庆大学志愿者还将继续走进更多的社区,为社区老人提供计算机科普知识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