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思源社参加思源基金会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

日期 : 2015-05-11
摘要
2015年五一节期间,重庆大学思源社9名同学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中心何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参加香港思源基金会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的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

2015年五一节期间,重庆大学思源社9名同学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中心何健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参加香港思源基金会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的思源社2015年度周年大会。

1.jpg

4月30日晚,重庆大学思源社一行9位同学到达杭州, 5月1日下午三时许,参加年会的全体同学齐聚浙江中医药大学报告厅,进行此次年会开幕式的彩排活动。思源年会组织方为了促进不同高校思源社之间的交流,特地安排了一场“破冰之旅”。只见校体育馆前,来自全国24所高校思源社的三百多名同学按照校方的预先安排重新组队,在校方优秀的素拓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交流活动,其中大风吹,爱在之间,坐地起立等趣味活动消除了同学之间的隔阂,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们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5月2日上午,年会开幕式如期顺利举行,思源基金会副主席陈仰宗先生及其夫人陈吴毓玲女士,执行董事李浩文先生及其夫人李瑞结女士、执行顾问黎应锦先生及其夫人黎梁淑芷女士、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来到浙中医喷泉广场前合影留念。而后的社团工作交流会,重庆大学思源社社长王容作为代表,向大家汇报了我社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2.jpg

下午的《远志大讲堂》,著名学者王水法教授向同学们作了西湖的专题讲座,王老先生诙谐风趣的语言,鞭辟入里的分析,让同学们对于西湖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讲座之后的素质拓展活动以中医为主题,在校方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心肺复苏以及耳穴压豆、练习八段锦等急救保健知识。晚上七点,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3.jpg

5月3日下午,与会思源人走进远志大讲堂,聆听连建伟教授带领大家走进国医,精析国医背后灿烂的中医药文化。而后,同学们参观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史馆。晚上,在年会闭幕典礼暨思源联欢会上,来自24所高校的思源人纷纷为大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演出。晚会上,重庆大学思源社刘荣杰同学带来的歌曲《月光》,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4.jpg

为期三天的年会已然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思源学子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彼此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份记忆,将永远留在每个思源人的心中。求本远志,饮水思源。让我们承继思源人的信念,努力奋斗,将这份大爱散播人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