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之我行我宿活动

日期 : 2017-05-07
摘要
由重庆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电气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寝室文化节之我行我宿活动于2017年5月7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顺利举行。

由重庆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电气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寝室文化节之我行我宿活动于2017年5月7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我行我宿活动占据最终总成绩的百分之三十,一共包含四个趣味小游戏,分别是拼图大作战(5分)、心有灵犀(5分)、气球大作战(10分)、指压板世界(10分)。每个小游戏获得的分数将直接计入最终总成绩。

拼图大作战要求每个寝室四人需在十分钟内完成两幅36片拼图。在十分钟内完成拼图者,根据完成时间进行记录排名,未完成拼图者,则根据每块拼图中最大的连接整体中的碎片数进行记录排名。各个宿舍的小伙伴同心协力,为了拼出两幅36片拼图,绞尽脑汁。

1.jpg

心有灵犀要求每个参赛寝室派出两人参与活动,一人负责看题板,用肢体和语言表达题板上的词,另一人负责猜词,限时三分钟。在紧张而又刺激的三分钟内,各个寝室成员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充分的展示了室友间的默契。

2.jpg

气球大作战游戏则要求参赛选手需要在篮球篮筐下,用嘴吹4个约为足球大小的气球并打上一个结,然后双脚夹住气球依次运到篮球场中场,在篮球场中场以背对背的方式夹破3个气球(女生可以用脚踩破),然后用脚夹住剩下的1个气球运到另一个篮筐下面。在气球大作战中,各位参加者活跃在篮球场上,场面十分壮观,各个寝室都在努力奋斗,争分夺秒。尽管天公不作美,狂风来袭,但是这并不能吹散同学们的热情。

33.jpg

指压板活动要求一号选手携带一双筷子从出发点出发,奔跑通过指压板到达对面,并用筷子夹起一个花生,然后原路返回,二号选手由出发点通过指压板到达篮球场中间,开始跳绳,三号选手由出发点的对面出发,单手用乒乓球拍托住一个乒乓球,在乒乓球不掉落的情况下通过指压板跑到出发点,四号选手由出发点出发,携带篮球通过指压板到达对面,并在指压板范围内进行投篮,直至投进,游戏完成,停止计时。同学们在痛苦中体验快乐,快乐中伴随荣耀。指压板,不一般的感觉,相信给绝大部分寝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jpg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寝室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为打破室友间的隔阂,领悟寝室这个第二家庭的魅力及重要性贡献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