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召开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 : 2017-05-11
摘要
2017年5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召开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在传动新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邓鹏程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书记致辞、换届交接和工作总结三部分。

2017年5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召开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在传动新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邓鹏程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书记致辞、换届交接和工作总结三部分。图片1.jpg

首先,邓鹏程书记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肯定了新一届成员在过去为团委所付出的努力,随后邀请与会的新老成员发表自己对两个学期工作的感言,并对团委工作提出改进方案和建议。图片2.jpg图片3.jpg

紧接着,吴宇锋副书记宣布新一届组织成员的选举结果,并进行工作交接。梁成成将担任办公室主任,谭宇阳担任办公室副主任,赵子瑞担任组织部部长,黄钰鸿担任组织部副部长,徐政担任宣传部部长,杨明磊担任宣传部副部长,鞠文杰担任外事部部长,徐俊担任外事部副部长,郭千担任文体部部长,熊继涛担任文体部副部长,谢天明担任学术部部长,王坤担任学术部副部长,蒋倩倩担任女生部部长,任唯贤担任女生部副部长,庄培杰担任新闻部部长,白云龙担任新闻部副部长。

接下来,邓鹏程书记就本届学院研究生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的工作成果,也总结以往的不足和教训,并对新一届团委成员寄予厚望,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通力合作,共同把团委建设成优秀的组织、温馨的家庭。图片4.jpg

会议最后,新任成员持聘书并合影留念,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