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首场顺利结束

日期 : 2017-05-12
摘要
2017年5月12日12:30,在A区思群广场足球场,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的第一场是对阵法学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精彩的比赛,经管学院足球队以6:0的好成绩打败法学院,圆满结束了第一次小组赛。这次比赛的胜利为足球联赛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2017年5月12日12:30,在A区思群广场足球场,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的第一场是对阵法学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精彩的比赛,经管学院足球队以6:0的好成绩打败法学院,圆满结束了第一次小组赛。这次比赛的胜利为足球联赛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头,接下来,经管学院将继续对战材料学院和城环学院。

图1.jpg

参赛双方的队员在比赛前半小时就早早地来到了思群广场。经管学院的队员们开始热身训练,鼓舞士气。法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认真地安排了比赛的战术战规。比赛还没开始,整片足球场上都充满了杀气,双方研究生的队员们都把目光投向了对方的球门。经管学院研究生2队队长浦欣宁表示对于团队实力充满了十足的信心。

经过场上确认后,比赛于12时30分正式开始。比赛才进行10分钟时,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的队员们就变得兴奋起来,每个人都全神贯注。在周围观看的观众们也被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了,热情地为他们加油呐喊。“嗖”的一声,足球闯进了法学院研究生队伍的大门,而此时比赛才进行到15分钟,经管学院队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现场的观众的呐喊声越来越高。整场比赛经管学院足球队一直掌控全局,将比分一路扩大到6:0,完美地赢得了胜利。

赛后对经管学院队员浦欣宁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虽然赢得了第一次的胜利,但是接下来的两支球队都不好对付”。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虽然赢得了胜利,但是并没有被眼前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希望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足球联赛中能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优秀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