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橙色风暴”席卷虎溪 建管学院迎足球联赛开门红

日期 : 2017-05-12
摘要
2017年5月12日中午12点半,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D组的比赛在虎溪球场开赛。本次足球赛由建管学院客场迎战虎溪联队。

2017年5月12日中午12点半,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D组的比赛在虎溪球场开赛。本次足球赛由建管学院客场迎战虎溪联队。虎溪联队是去年联赛四强,实力不容小觑。面对强劲对手,建管学院身着橙色球衣,在虎溪球场上刮起了一场“橙色风暴”。

原图1.JPG

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动作流畅利索,双方球员争抢激烈。第10分钟,由建管学院12号球员李天坤甩开对方球员的防守,率先打破僵局,建管学院1:0领先虎溪联队。第14分钟,建管学院23号球员蒙宝长再下一城,建管学院2:0领先虎溪联队。第39分钟,建管学院队长10号球员陈寻斌攻入一球,3: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维持了此比分直到中场结束。

原图2.JPG

下半场开始,双方球队都进行了新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虎溪联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56分钟,虎溪联队21号选手余俊良利用建管学院的防守失误,为虎溪联队取得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第66分钟,建管学院队长10号球员陈寻斌任意球直接攻门,以漂亮的弧线落入对方球门,建管学院4:1领先。第68分钟,建管学院3号球员赵澍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由虎溪联队14号球员白浪主罚点球,虎溪联队扳回一城,但比分4:2依旧落后建管学院。最终比分定格在4:2,建管学院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取得压倒性胜利,豪取2分。

原图3.png

这场比赛建管学院客场作战,尽管烈日炎炎,但依旧阻挡不了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的奔跑。一次次的进攻、传球、防守、反击,建管学子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以精湛的脚法踢出了铁血男儿气。D组小组赛虎溪联队两场皆负,同时也意味着建管学院将踏入联赛12强的大门,期待建管足球队接下来的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