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05-15
摘要
为迎接于5月15日开始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为迎接于5月15日开始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院长杨庆山、副院长夏洪流、各系所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学院行政各部门职工及教师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副院长夏洪流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夏洪流副院长主要讲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审核评估背景和学校评估工作概况,第二部分为土木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汇报。第一部分简要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内涵、方式和评估范围及学校的办学定位、目标、理念等。第二部分从学院概况、定位目标、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证、学生发展和办学特色方面,介绍了我院的自评情况和迎评准备工作,并对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具体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

图片2_副本.png

杨庆山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各位老师正确理解评估的意义,要求老师们学习周校长在重庆大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上《不忘初心 回归本位,夯实基础 追求卓越》的主题报告,结合学院的评估报告,在评估期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迎接评估专家组的检查;最后能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参会老师对评估工作非常关心,踊跃提问,夏洪流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