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 经管学院VS材料学院

日期 : 2017-05-16
摘要
2017年5月16日12:30,经管学院经管研足球队与材料学院研究生队伍在A区团结广场开始了小组赛第二场对决。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的第一场6:0胜出,本场比赛优胜即可直接突围小组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后,材料学院研究生队伍获得胜利,经管学院仍有望进入半决赛。

2017年5月16日12:30,经管学院经管研足球队与材料学院研究生队伍在A区团结广场开始了小组赛第二场对决。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的第一场6:0胜出,本场比赛优胜即可直接突围小组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决后,本场比赛以0:3结束,材料学院研究生队伍获得胜利,经管学院经管研足球队还有希望进入半决赛。

图1.jpg

两队运动员们在炎热的夏日下,热情满满地进行赛前热身。12:30分,在裁判员的长哨中,双方开球!材料学院首先踢球进攻,逐步向对方球门逼近,经管研队配合默契地摆下了严密的防守队形,紧守球门。材料学院队不甘示弱,在比赛刚刚开始时,前锋就踢出一记猛球,打到了球框上。这时,经管研队截住了球,迅速回转,奔向材料学院队的球门,结果对方队伍的中卫脚力十分快速,迅速截住了球,又虚晃一个身形,绕过经管研队的防卫踢向球门,但经管研队守门员反应迅速,将球拦在了外面,然而此时经管研队的防守已被分散,材料学院前锋立即将球又踢向球门,进了一球。

上半场结束时,经管研队伍已经输了三球,场外观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中场休息时,经管研队重新评估了对方实力,将获胜策略转换成防守策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体力都快到了极限,材料学院队已经替换了三位球员。经管研队只有咬牙坚持不让对方队伍再进一球。比赛最终以0:3结束。

图3.jpg

比赛结束后对经管学院队员游权进行了采访,他表示:“对方实力很强,经管研队伍已经尽了全力,虽然输了第二场,但是第三场依然有突围的机会”。希望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不要气馁,总结经验,在下一场比赛中表现地更好,能够在足球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优秀的名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