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获 “重庆大学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 : 2017-05-11
摘要
2016年5月11日,2017年5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六月新闻宣传工作总编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

2017年5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六月新闻宣传工作总编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

会议对2016年度新闻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化工学院获得“2016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会议上也邀请到中新社重庆新闻网总编辑郭虹来为同学们做新媒体运营分享,站在不同的角度分享新媒体的运营经验,结合现代人阅读习惯,提出当代撰写新闻稿的不同方式,在座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化学化工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精神,及时、准确报道学院各方面工作成就,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全校各学院中积分排名名列前茅。同时,化学化工学院成立了微信官方公众号“锦上化苑”,积极做好新媒体工作。在接下来的新闻工作中,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一定会锐意进取,稳中求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