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 : 2017-05-17
摘要
2017年5月17日18: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戴娟老师针对同学们目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召开了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启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戴娟老师引导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尽快为自己找准定位,制定目标,同学们获益良多。

2017年5月17日18:00,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戴娟老师针对同学们目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D402召开了年级大会暨就业工作启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戴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强调安全警钟长鸣,以实际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同时,对过去一个多月全年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也作了总结。她指出,现在同学们已经进入了大三年级最后且最关键的阶段,而这一阶段在本科生的整个学习期间也起到关键性作用,此时机遇与挑战并存,同学们需要去仔细思考未来的人生路。

随后,戴老师以近三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为参考,引导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尽快为自己找准定位,制定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负责。同时,就接下来即将面临的就业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给大家指明方向。戴老师也制作了毕业去向意愿表格,发给同学们让大家认真填写,也是希望借此了解同学们在毕业时会如何选择。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为未来有条不紊地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IMG_20170517_182346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会议上戴老师详细的讲解,同学们都意识到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大家也都表示会绷紧神经,认认真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努力做好每一步,争取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