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匈牙利图软亚洲有限公司、重庆市规划研究中心在“中国-匈牙利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签约

日期 : 2017-05-16
摘要
5月16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匈牙利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5月16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匈牙利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匈牙利、中国的40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洽谈。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刘桂平、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部长西雅尔多•彼得,以及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等领导出席会议。

照片01.JPG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匈牙利图软公司亚洲区总经理缇博·斯塔尔、重庆市规划研究中心馆长桑东升,在会上签署了新的战略合作协议。

照片02.jpg

合作三方共同签订了“GRAPHISOFT-BIM研究中心和授权培训中心”,该中心设置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内。重庆大学作为国内建筑类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是国内最早推进BIM设计教学的单位,在国内建筑类高校的BIM推广和研究领域独有号召力。

未来三方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利用各自在中国及全球建筑、工程和施工(AEC)行业的资源和优势,推进建筑BIM 及数字技术在专业教学、校企合作、技术研究及实践应用中的进一步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