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生物工程学院

日期 : 2017-05-17
摘要
2017年5月17日下午2:3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于志刚教授来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深度访谈。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贵学教授、书记郭兴明教授、副院长蔡开勇教授、侯文生教授,专业负责人、5位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访谈。

2017年5月17日下午2:30,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于志刚教授来到生物工程学院进行深度访谈。

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贵学教授、书记郭兴明教授、副院长蔡开勇教授、侯文生教授,专业负责人、5位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访谈。

王贵学院长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本科教学总体情况向评估专家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于志刚教授向学院与会人员就学院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科源头;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在国内的地位以及生物学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第一志愿报考情况;学院招生、就业及学生考研、出国情况;学校及学院对评教排名后5%的教师对应政策等。以及学院的科研反哺教学等进行了提问。王贵学院长、侯文生副院长、蔡开勇副院长对于教授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与会人员也进行了补充。

QQ图片20170518171833.jpg

整个座谈中,于教授对生物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对生物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生物学院再接再厉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