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足球联赛生物工程学院进入12强

日期 : 2017-05-18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下午14时45分, 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生物工程学院对阵机械工程学院的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比赛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也亲临现在前来给球员们加油助威。最终生物工程学院不敌机械工程学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

2017年5月18日下午14时45分, 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小组赛继续火热进行中。本次比赛是生物学院与机械学院的小组头名之战。

IMG_3882.jpg

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也亲临现在前来给生物工程学院的球员们加油助威。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机械学院就以一脚吊门先进一球。但我院这边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多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运气不在我们这边,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中场休息,郭书记仔细听取了球员们对上半场比赛的反思和并对接下来的比赛的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咬紧牙关,不畏炎热,坚持战斗,踢出自己的风采。

IMG_3920.jpg

下半场,我方运动员重新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机械学院,在场上耐心传球,积极拼抢,化解了一个又一个危险球。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高潮,场边的观众也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我院球员体力下降,加上本来多赛一场,球员们身体疲惫,机械学院抓住机会,继续发力再次赢得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0:3,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小组第一,生物工程学院小组第二进入12强淘汰赛。

IMG_3933.jpg

比赛结束,双方球员相互握手。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