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年研究生足球赛资环学院足球队赛场展风采

日期 : 2017-05-19
摘要
为丰富资环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促进与各学院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参加了本次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

为丰富资环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锻炼强健体魄,促进与各学院沟通交流,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参加了本次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足球联赛。

我院于3月底号召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共21位研究生球员参赛。训练历时1个多月后,于5月8日开始第一场比赛,在与历史强队土木学院足球队的比赛中,队员们虽奋力拼“球”,但仍不抵老牌强队的沉稳防守,凶猛进攻,第一场告负。接着,我院球队于5月16日迎来第二场和汽车学院的比赛,双方球员有来有回,不时可见守门员精彩的成功扑球,比赛接近尾声,我院球员体力不支,汽车学院踢进一球,终以0-1告负,虽败犹荣。

此次足球比赛,虽然我院足球队成绩不甚理想,但仍有许多可称赞的地方。训练中,队长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大家训练,希望创造资环学院足球队历史佳绩;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赛出自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虽败犹荣;赛前、赛后,我院研究生会成员通力合作,共同参与,文明组织啦啦队观赛,悉心安排球员后勤保障事务。

2.jpg

此次研究生足球比赛,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运动热情,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真诚的友谊。此外,我院足球队既吸取了足够的经验教训,也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我院研究生会既学习到了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也坚定了为同学服务的理想信念。在资环学院今后的学生活动发展道路上,我们的活动必将越办越出色,越办越精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