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办2013、14级保研考研交流会

作者 : 法学院 法学院

日期 : 2017-05-18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3、14级保研、考研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0教室进行。

2017年5月18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3、14级保研、考研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0教室进行。六位通过考研、推免被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重庆大学录取的2013级同学以及部分2014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闻网21.jpg

本次活动由录取山东大学国际法专业的2013级王泽同学作为主持人。在简要地介绍完六位学长学姐之后,王泽同学就邀请六位嘉宾对自己的考研、保研和司法考试经历进行了回顾与分享。2014级的同学在过程中体会了他们奋斗之路的坎坷与艰辛。之后,几位学长学姐就如何平衡考研和司法考试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由于两者在内容上具有重复性,其实两者的复习可以彼此促进。在报考学校的选择上,各位嘉宾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录取吉林大学的李伟璇学姐告诉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和自己的未来规划来选择学校,同时也应该对学校的学科发展具有一定的了解。在交流会的后半程,大家就具体的学习方法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方向往往比努力更重要”,在学习过程中的先后顺序与记忆方法也决定了学习效果。

新闻网22.jpg

下午4点,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即将参加考研和司法考试的2014级同学一定在交流会中受益匪浅,也希望他们能在追梦路上成功圆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