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建材专业研究生就业交流活动

摘要
2017年5月18日晚7点半,材料学院建材专业研究生在材料楼308教室举办了一场就业交流会。

2017年5月18日晚7点半,材料学院建材专业研究生在材料楼308教室举办了一场就业交流会。四位找工作牛人师兄师姐周莹、张震、曹博、陈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师弟师妹们上了一堂接地气的找工作干货课。

图1.jpg

在对师兄师姐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后,主持人许耀文就建材专业2017届研究生就业去向给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师姐周莹为大家讲解找工作第一关——简历的制作。周莹从素材的罗列讲到不同就业意向的细节写法,满满的知识点让大家收益颇丰。她还说:“不要怕自己经历太平凡,我们大多数人都很平凡,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发掘出一些闪光点。”随后,曹博给大家科普了什么是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在讨论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并以自己面试多家地产公司的经历告诉大家怎样做更稳。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四位师兄师姐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都一一做出了回答。大会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

图2.jpg

此次就业交流会受到材料学院的鼓励和支持,在找工作高峰来临之前对大家进行针对性地培训很有必要,大家纷纷表示“涨知识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