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研足球队成功挺进6强

日期 : 2017-05-22
摘要
2017年5月22日下午12:30,研究生足球联赛淘汰赛生物工程学院队与建管学院队的对战在一场大雨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工程学院队以4:0的比分获胜,成功挺进6强。

2017年5月22日12:30左右,研究生足球联赛淘汰赛生物工程学院队与建管学院队的对战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足球场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整场比赛在雨中进行,但是这丝毫不影响球员们的竞技状态和场下观众们的热情。纵观整场比赛,可以用激烈两个字来形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工程学院队以4:0的比分获胜,成功挺进6强。

图片1.jpg

小组赛排位第二的生物工程学院队和小组赛排位第一的建管学院两两相对,争夺淘汰赛的出线名额。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由生物工程学院队开球,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比赛一开始,我院球队就给对方球员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开场不到两分钟,7号球员冉啟春凭借任意球机会一脚世界波闪电破门,技惊四座!比赛进行到27分钟,7号球员冉啟春在禁区前沿补射破门,梅开二度!比赛进行到39分钟,7号球员冉啟春利用任意球机会撕开经管防线,造成对方球员犯下门线上手球的犯规,也因此被红牌罚下,我方获得一粒点球,冉啟春稳稳射入第三球,完成帽子戏法3:0!7号球员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惊艳,凭借他的精准脚法为球队收获三颗进球,令球员们士气大振,场下观众欢呼沸腾。上半场以3:0结束,生物工程学院暂时领先,一旁打着雨伞特意前来观战的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图片2.jpg

在中场休息的时间,我方球员们在场边总结了上半场的表现,球队队长告诫球员们不能骄傲、沉着冷静,并安排下半场比赛的上场人员。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下半场一开始,生物工程学院队依旧保持强势的进攻,不断寻找进球机会。比赛进行到52分钟,我方球员的打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皮球落到32号前锋杨佳文脚下。杨佳文抓住机会,一脚漂亮的转身左脚抽射,将球稳稳射入球门远角,生物工程学院4:0领先!为球队锁定胜局。在剩下的比赛时间内,我方队员获得了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生物工程学院4:0完胜对手,成功出线,挺进6强。

图片3.jpg

比赛结束,纵观整场比赛,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不尽人意的天气没能影响球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排除困难取得单场淘汰赛的胜利。望生物工程学院的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