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材料学院11:0胜法学院

日期 : 2017-05-19
摘要
2017年5月19日材料学院迎来了2017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的第三场比赛,以11:0大胜法学院。

2017年5月19日材料学院迎来了2017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的第三场比赛--材料学院vs法学院,中午12点30分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球场拉开帷幕。经过全体队员的拼搏和不懈努力,8号球员张鑫和9号球员李孟孪双双大四喜,6号魏宇、14号唐盛轩和20号柯彬分别独中一球锦上添花,最终把比分定格在11:0大胜法学院。

图片1.jpg

中午12:30球员们在裁判的带领下依次步入球场,双方球员相互握手后,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我方球员士气高昂,比赛刚开始就展开了凌厉攻势,第1分钟就来了一个漂亮的进攻,可惜打高了一点;第5分钟又来了一个很有威胁的组合进攻,8号球员大脚开出一个任意球,5号球员一个头顶球破门,可惜球太正被对方门将挡出;队员们很快就进入了良好的状态,几分钟后,8号球员张鑫得球后连过数人,冲进对方禁区后一脚破门,率先打破僵局,赢得了本场球赛的第一粒进球,1:0领先。进球后,全场沸腾,场下观众看到如此精彩的进攻,激情高涨,纷纷尖叫,大喊加油!

 经过刚才的进球,我们赛场上的队员们士气大涨,奋力拼抢,配合默契;第18分钟14号球员唐盛轩破门成功,2:0领先。几分钟后,9号球员李孟孪从左路带球切进对方禁区突破防守后直接打门成功,3:0领先。三分钟后李孟孪带球从正面进攻又进一球梅开二度,4:0领先。9分钟后李孟孪上演帽子戏法,比分进一步拉大,5:0领先。上半场快结束之际,张鑫由中路带球进攻,成功打进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梅开二度,6:0领先。第42分钟,主裁判宣布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

图片2.jpg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始僵持了一会,法学院改变战术积极防守。不过在61分钟,由张鑫带球打破僵局,振奋士气,7:0领先。又过了几分钟,6号球员魏宇,突破层层防守,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8粒进球,全场欢呼。由于时间已经过去了七十多分钟,对方球员体力下降严重,可以看到对方球员体力有点不支,跑动明显放缓。这时,20号球员柯彬看准时机,从左路突破防守,单刀直入禁区,进球成功,9:0领先。两分钟后,李孟孪禁区进球大四喜,10:0领先。法学院队员有些着急了,在下半场后期也组织了几次进攻,不过进攻威胁不大,被我方守卫多次破坏;法学院21号球员由于在第80分钟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91分钟,8号张鑫也来了个大四喜,踢进了本场的最后一粒进球,最终把比分定格在11:0。

图片3.jpg

这真是一场展现我材料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比赛。我院足球队队员们就像冲锋陷阵的战士,为学院荣誉而战。让我们一同期待接下来的比赛,预祝院足球队马到成功,书写新的辉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