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阳光计划月竞标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7-05-20
摘要
2017年5月20日下午15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阳光计划月竞标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0正式举行。本次竞标会的评委有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驰轩以及各部门部长和中心主任。

2017年5月20日15时整,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阳光计划月竞标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50正式举行。本次竞标会的评委有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驰轩以及各部门部长和中心主任。

IMG_3099.JPG

在竞标会正式开始之前,已经有几个小组提前到场,在休息室做准备。本次竞标会共有11个团队竞标,各个团队竞标的比赛主题有相同也有不同。第一个竞标的团队设计的比赛是建管首届狼人杀比赛,负责人蒲姝颖同学代表团队进行PPT演讲。她用四个词语“烧脑、神秘、逻辑、伪装”定义了狼人杀比赛,并从活动的介绍、创新、优势与宣传方案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在答辩环节,评委对游戏规则和应急预案进行提问,队员们都给出了较为详细且可行的解释,并会针对评委给出的建议对活动进行完善。随后参与竞标的团队带来的阳光活动是“Phocus”手机摄影比赛,由刘雅丽同学代表团队进行PPT演讲,对活动进行全介绍。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早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独的通讯工具,拍摄成为它的重要功能之一。她提出了本次活动的理念 “Catch your life. Change your angle. Convey your idea.”用一颗善于发现的心记录生活中的精彩,在繁忙的考试月中捕捉生活中不经意的感动。随后她对活动流程、活动规则进行了简要介绍。在答辩环节,评委对比赛的大众评审环节提出疑问,并对其公平性提出要求。队员们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保证评审的公平性提出解决方案。

IMG_3112.JPG

在竞标会中,每个团队都较为详细的展示了活动资料,同时,大家都提到了团队优势。举办比赛团队的合作是最为重要的,在竞标会的团队中很多都来自建管学院各部门的成员,在合作中效率和默契度都更高,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举办活动的经验。

IMG_3149.JPG

最终,有七个团队竞标成功。其中,“脚下的风景”竞标团队获得本次竞标会的最高分85.9。评委表示,竞标成功的团队在PPT演讲上略胜一筹,比赛设计方案也更为完整、新颖,同时,他们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充满期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