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高级合伙人为我院MPAcc同学授课

日期 : 2017-05-18
摘要
5月18日下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高级合伙人徐芳应邀为经管学院MPAcc2016级全日制班同学授课。

5月18日下午,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高级合伙人徐芳应邀为经管学院MPAcc2016级全日制班同学授课。廖冰副院长向同学介绍了徐芳。在课堂上,徐芳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很多会计案例,同时也给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作了引导。她性格爽朗,语言幽默,课堂上不时传出同学们的笑声,气氛十分热烈。

徐芳说“任何一个职场人都要有不安于现状的心态,要与时俱进,人不发展,社会在发展,不进则退”,“与工作单位相比,专业技能更重要,要成为走到哪里都是骨干的人才,有人无我有,人有我独的职场技能”。

徐芳也是重庆大学MPAcc校外导师,她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也欢迎有志于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学加入。她认为成为专业的会计师能面对更多挑战,磨练自己,拓展专业知识面。

MPAcc黄新建主任作了总结,对徐芳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徐芳导师实战经验丰富,传授的都是“真金白银”希望同学们把徐芳导师的话铭记在心,业余时间多与校内外导师互动,提升综合素质,增长专业知识。

最后徐芳和经管学院廖冰副院长、袁晓浩副书记、MPAcc黄新建主任以及MPAcc2016级全体同学合影,留下美好的一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