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视电影学院在首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斩获重要奖项

日期 : 2017-05-23
摘要
5月23日,首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文体馆隆重举行,美视电影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共有七部作品入围,2016级硕士研究生解瞾昕同学编剧和执导的作品《红与蓝》获得剧情片一等奖。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范倍作为多部入围和获奖影片的指导老师获得了本届大学生影像节特别颁发的“伯乐奖”。

5月23日,首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在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文体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分别斩获不同类别的39项大奖。

美视电影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共有七部作品入围,最终,2016级硕士研究生解瞾昕同学编剧和执导的作品《红与蓝》获得了剧情片一等奖,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杨蔓青同学编剧和导演的作品《喜讯》获得剧情片三等奖。

IMG_8917_副本.jpg

美视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范倍作为多部入围和获奖影片的指导老师获得了本届大学生影像节特别颁发的“伯乐奖”。 电影学院师生在本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上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电影学院师生在影视教学上的实力和水平。此外,重庆大学还有多名同学获得了本届全国大学生影像节优秀奖。因积极组织学生参赛,重庆大学获得了本次影像节“优秀组织奖”。

IMG_8911_副本.jpg

IMG_8916_副本.jpg

首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是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发起并出资设立,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支持,联同西部电影集团、陕西省电影家协会、西安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本届影像节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分剧情片、纪录片、公益宣传片、动画片和影视配音片五大类型,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或大学毕业三年之内的青年征集原创作品。影像节历时四个多月,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144所高校的1100余部作品,投稿来源已覆盖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乃至韩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由陕西省电影家协会主席张阿利牵头,著名编剧芦苇等担任评委,评选出了不同类别的39项获奖作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