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宋永端教授被聘为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的 Associate Editor

日期 : 2017-05-23
摘要
2017年5月23日,在美国控制年会上,经IEEE控制系统协会的领导机构(Board of Governors)正式批准,任命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宋永端教授为国际控制学科旗舰学术杂志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的Associate Editor。

2017年5月23日,在美国控制年会上,经IEEE控制系统协会的领导机构(Board of Governors)正式批准,任命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宋永端教授为国际控制学科旗舰学术杂志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的Associate Editor,从2018年1月开始处理稿件。

该杂志现由美国University of Norte Dame的著名教授Panos J.Antsaklis 担任主编,发表关于控制理论及应用方面的高水平论文,该杂志是国际控制界公认的顶级学术刊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