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7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材料学院2:0汽车学院

摘要
2017年5月22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材料学院对战汽车学院,于午后12点30分在思群广场拉开帷幕。最终材料学院已2:0的总比分战胜汽车学院拿下比赛胜利。

2017年5月22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材料学院对战汽车学院,于午后12点30分在思群广场拉开帷幕。天气微凉且下大雨,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绿茵的草地,矫健的身影让人感觉一阵青春的活力,准备发挥全部实力赢得这场比赛。

1.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材料学院的队员们依然是激情高昂,开场30分钟后,材料学院球员一记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球员们的士气,也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同学们的热情,这也使材料学院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当然,汽车学院队员也没有丝毫退缩犹豫,脚下功夫也都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

2.jpg

下半场开始,双方很快陷入了激烈的对战,汽车学院的队员并没有因为上半场的落后而气馁,反倒是越战越勇,好几次都威胁到材料学院的球门,但是材料学院的队员的防守能力强大,汽车学院始终没有打开进球的大门,双方陷入了僵局,你来我往。不过这种僵局并没有持续很久,在进行到70分钟时,材料学院的队员利用好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与队友密切配合,把比分扩大到2:0,场上观看的同学瞬间沸腾,而这个进球也把汽车学院的队员的信心给打没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整场比赛结束,材料学院再次获得胜利,大材料!!

3.jpg

比赛结束,这真是体现我大材料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比赛。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奋力拼搏与团结合作正是年轻人需要的精神,他们为学院荣誉而战,为学院增光。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精彩的比赛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