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财经大学来我院宣讲

日期 : 2017-05-27
摘要
2017年5月27日,西南财经大学教师代表来我院开展2017年的招生宣讲。陈波老师详细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的招生情况。

2017年5月27日9点,西南财经大学教师代表来我院开展2017年的招生宣讲。2014级辅导员戴娟主持,学院各年级有意愿的同学参加。

 戴老师简要介绍了负责本次招生宣讲的老师,并表示欢迎。每年我院都有学子输送到西南财经大学,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的学子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以取得更多成绩。

西南财经大学统计研究中心的陈波老师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和发展前景等,重点推介了直博等申请情况。随后一一回答同学关心的专业发展、夏令营申请、推免研究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学费奖学金、申请流程和要求等问题,师生交流充分,收到良好效果。

西南财经大学.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