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手舞心灵,筑梦汽车

—— 汽车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第六届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 : 2017-05-25
摘要
5月25日重庆大学第六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顺利举行,32个参赛学院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参与其中。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经过1个多月的认真练习,最终凭借手语操《年轻的战场》荣获一等奖。

重庆大学第六届心理手语操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2:00—5:00在虎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演艺厅顺利举行。本次手语操比赛共有32个学院参与其中,经过1个多月的认真练习,最终我们迎来了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1.jpg

汽车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的参演曲目为《年轻的战场》。“今天我将要走向这胜利的远方,我要让这世界为我激荡!”全首歌感情由沉着深情,慢慢走向激情高昂,情绪步步加重,富有节奏感,体现出了属于年轻人对生活的激情热爱和无惧未来的勇气。

2.jpg

在练习排练的这一个月中,二十个不太熟悉的人因为手语操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从一开始大家共同学习完全陌生的手语,到舞蹈部分的编排练习再到走位的布置,我们都遇到了一些困难。然而在负责人的指导帮助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都一步步走了过来,培养起了属于彼此的默契。

3.jpg

最终比赛的表演,虽然不能说是十分完美,但每个人都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一个多月的付出在此刻化为默契的表演呈现在了观众眼前。一个多月的汗水与努力也最终获得了应有的回报,成功抱回了此次手语操比赛的一等奖。

4.jpg

此次手语操比赛中还有许多其他精彩的表演。通信学院的《默》手语操和舞蹈结合的十分精巧,让人感受到歌所表达出来的哀伤,建管学院一首《大鱼》惊艳全场,把观众都带入了歌中,还有新闻学院的《萤火虫》,法学院的《平凡之路》等许许多多其他精彩的表演都使人深受感动,难以忘怀。

总之,此次手语操比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赛,它让我们了解了手语,与小伙伴们建立了默契,并让我们收获了许多的感动。来年,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