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夺得中国赛区总冠军

摘要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大一学生魏来在第十二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ATW)决赛中荣获中国赛区第一名。

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是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简称IET)主办的国际性演讲比赛,是工程技术领域内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今年PATW迎来了第十二届,经过2个多月的校园赛选拔,最终24名选手从各自赛区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中国区决赛。参赛院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大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重庆大学软件学院的魏来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摘下桂冠,其演讲题《Human will never lose to AI》针对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获得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英语老师余渭深老师,王旭老师,外教Pedro都给予了魏来大力支持,帮助他打磨稿件,练习演讲,对魏来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悉,魏来即将在8月份代表中国前往新西兰奥克兰参加亚太地区决赛,向世界发出中国声音。 

QQ图片20170529000438 (1).jpg

(魏来同学在比赛中)

 

QQ图片20170529000444 (1).jpg

(魏来同学获得中国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