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国际创业孵化峰会

日期 : 2017-05-31
摘要
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发展历程和经验,加强创业孵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探索新时期孵化器发展方向,促进孵化器向更高层次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在成都举办了国际创业孵化峰会。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是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30周年。为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30年发展历程和经验,加强创业孵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探索新时期孵化器发展方向,促进孵化器向更高层次发展,科技部火炬中心在成都举办了国际创业孵化峰会。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国际创业孵化峰会1-处理.JPG

国际创业孵化峰会以“全球变革中的创业孵化”为主题,围绕创业孵化的国际化之路、专业孵化推动产业发展、众创空间的可持续发展和创业孵化的新资本时代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中国孵化器30周年创享会上,科技部部长万钢发表了讲话,科技部火炬中心还在现场发布了《中国孵化器30周年》一书。《中国孵化器30周年》回顾了从1987年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在中国诞生起,30年风雨兼程,中国孵化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构建起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创业孵化体系的30年的历程。

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国际创业孵化峰会2-处理.JPG

2004年1月,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依托重庆大学科技园创立,2005年12月,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孵化和培育小微企业,总体定位于重庆大学科技园企业成长基地,通过提供创业咨询、财务、法律、投融资、税收等等方面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成长打造绿色通道,促进其快速、健康发展。籍此,以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30周年为契机,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将利用国家新一轮的政策红利,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