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会科学学部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日期 : 2017-05-31
摘要
2017年5月27日晚7:30,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孟卫东副校长在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术委员会议,审议2017年人文社科科研后备拔尖人才人选推荐、职称认定及2017年社会科学学部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等议题。

2017年5月27日晚7:30,社会科学学部在A区主教楼515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学部主任孟卫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围绕2017年人文社科科研后备拔尖人才人选推荐、职称认定及2017年社会科学学部学术活动资助项目评审等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综合评价,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jpg

孟卫东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科研后备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的文件,并指出,推荐的人选应体现学部优势,具有较强竞争力。在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基础上,结合研究生培养、学术水准、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及所获资助等方面因素,会议逐一审议了申报人员材料。本着客观公正原则,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确定学部推荐的2017年人文社科科研后备拔尖人才人选共6名。

会上,就经管学院、新闻学院两名拟引进人才的职称认定问题,学部相关单位委员认真向会议介绍基本情况,涉及教育背景、学术成果及所获奖励等。经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对两人的职称认定。

会议还评审了2017年社会科学学部学术活动资助项目。结合学部实际情况及相关单位申办学术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会议进行了充分研讨,并确定了2017年社会科学学部受资助学术活动名单及资助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