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手语操荣获二等奖

日期 : 2017-05-25
摘要
5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举办了第六届心理手语操比赛,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凭借作品《勇往直前》赢得二等奖。此次手语操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感恩奉献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对无声世界的了解。

2017年5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举办了第六届心理手语操比赛,航空航天学院学子凭借作品《勇往直前》赢得二等奖。

1.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25日下午一点半,航院全体参赛选手在D1312开始化妆。下午三点左右,学院程乐书记和伍丹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前给同学们作赛前的最后动员,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3.jpg

继机械学院之后,航院学子在勇往直前的歌曲声中登上舞台,他们踏着轻快的步伐,随音乐不断变换队形。通过小剧场的表演方式,展现了手语操的主题。待歌曲临近尾声,航院选手一同喊出了“勇往直前”口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2.jpg

此次手语操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感恩奉献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手语操时,放松心情,体会各种表达自我感情的方式,放飞梦想。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团队合作的意义,学会了相互包容、帮助并共同进步,提高了大家对无声世界的了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