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德水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 : 2017-05-26
摘要
5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德水奖助学金及辅旸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化学化工学院LC202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女士、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主任刘勇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以及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5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德水奖助学金及辅旸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化学化工学院LC202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群女士、河北丰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主任刘勇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以及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胡小华副书记主持。

QQ图片20170601114324.jpg

颁奖典礼伊始,胡书记介绍了莅临仪式的各位嘉宾,并对李群女士和刘勇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刘勇主任和李泽全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德水奖助学金及辅旸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并由李群女士及刘勇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其中,朱涛等12名同学获得德水奖助学金,张京等4名同学获得辅旸奖学金。

QQ图片20170601114254.jpg

朱涛同学代表获奖同学上台发言,向企业和学校表达衷心的感激并表示自己会做一个懂得感恩,奋发向上的学生。最后,李群女士代表企业发言,向学院和同学们传达了苏德水先生对学生们战胜困难,不畏艰苦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的美好希望。仪式最后,企业代表、与会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mmexport1496288937361.jpg       时光会走,但本次仪式传递的母校与校友母子般的深情以及鼓舞学生积极进取,感恩回报的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