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放飞梦想 一路通航

日期 : 2014-12-22
摘要
2014年12月22日,重庆大学通信学院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一食堂门前巨大的“一路通航”宣传板伴着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吸引了大批不同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

2014年12月22日,重庆大学通信学院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一食堂门前巨大的“一路通航”宣传板伴着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吸引了大批不同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晚会以乐队激情的演唱开始,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妙的夜晚。期间有动感十足的舞蹈,美妙婉转的歌声,同样不乏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晚上九点,晚会正式结束。

 20141223124116301.jpg

光辉岁月,歌舞青春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单细胞乐队带来的歌曲《光辉岁月》。激情而富有情感的演唱为晚会开了一个好头。“今天只有残留的躯壳,迎接光辉岁月,风雨中抱紧自由 ”,当乐队主唱唱到歌曲高潮时,全场同学情不自禁的挥手跟唱起来。而节目负责人陈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之所以选择这样一首歌,也是希望我们通信学院的同学可以像歌中所唱的一样,在风雨中迎接光辉岁月。”随着歌曲演唱完毕,由电气四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歌舞青春》更是将晚会现场推入高潮。他们通过一首首歌曲的形式,演绎着每个人对青春的理解。《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唱出了他们对奋斗的向往,《和你一样》则诠释了他们对爱的理解。而随后电气五班朗诵的《少年中国说》也同样让我们感受到通信学子对未来的向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像是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故事中有回首过往的光辉岁月,更有畅想未来的歌舞青春。

 20141223124134809.jpg

频频抢戏的“微博墙”

台上的节目精彩绝伦,而台下的微博墙内容同样十分精彩。从贯穿晚会不断出现的“雷人雷语”,到同学们自发的“微笑爆照”,小小的一块微博墙可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作为观众之一的刘同学说道:“其实晚会中间设置这样一个微博墙挺好的,可以让我们这些平常累的要命的理科生在这里有机会发泄发泄。我记得上面有同学吐槽老师作业布置太多,也有同学觉得高数挂科太多,更有同学利用微博来表白。其实这些都能反映出同学们可爱的一面。”而晚会中场的微博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入高潮,随着主持人“开始”口令的发出,所有同学的目光都盯着滚动的号码,希望能够抽中自己。伴随着灯光效果的忽明忽暗与主持人的热情互动,这一张“微博墙”就像晚会的调味剂一样,让同学们在幽默轻松的氛围中收获快乐。

 20141223124152941.jpg

“一路通航,路途同样充满挑战”

当谈到为什么要用一路通航作为晚会名字时,负责人陈同学谈到:“一方面是希望我们通信学院未来越来越好,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可以如‘一路通航’这个词一样,在未来的人生与学习道路上一帆风顺。”而当谈到晚会的筹备工作,陈同学也道出了其中的不易,他谈到,晚会从初审到演出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多月,中间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不过好在都解决了。“我想我们作为通信学院的一份子,未来同样会想这次晚会的开展一样,会遇到些许挫折,但只要坚定信念,相信未来会对我们一路通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