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厦门大学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招生交流

日期 : 2017-05-31
摘要
2017年5月31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钟威老师和和范青亮老师带队来我院招生交流。

 2017年5月31日,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招生交流,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钟威老师和和范青亮老师主讲,我院统计系老师张志民主持,学院相关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会。

钟老师和范老师分别就统计学研究生招生情况、招生时间、审核方式、学制、奖学金、申请时间等向同学们做详细说明,同学们也就关心的专业发展、选拔具体条件、交流项目等请教于两位老师。

QQ图片20170602111243_副本.jpg

期间,范老师还做了“看似不相关回归模型中的参数评估问题”的学术报告,供师生们交流。

招生交流活动取得实效,每年我院都有向厦门大学数学学院、经济学院输送学生,双方交流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平台。

QQ图片20170602111253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