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首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进入决赛

日期 : 2017-06-02
摘要
2017年6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一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的决赛阶段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学院楼212室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当代医疗健康的前景,同时促进了不同学院学生的交流与合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激励我校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意识和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不同学院学生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6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一届“树声前锋杯”医疗健康IT竞赛的决赛阶段在生物工程学院A区学院楼212室顺利举行。

1111.jpg

为了办好本次校级赛事,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关注,生物工程学院侯文生教授、田学隆教授、季忠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决赛的答辩评委。本次竞赛初赛阶段有来自于不同学院的30余组参赛作品在初赛阶段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6组参赛作品进行了决赛阶段的比拼,整个决赛过程严谨有序,评分客观公正。

2222.jpg

初赛以后,各支队伍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整改。决赛阶段的16支队伍充分的展示和讲解了自己的整改结果。在参赛队伍进行讲解和展示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和提问。老师们强调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然后紧密的结合自身的强项,将创意孵化成产品,细化提案类作品的技术指标,产品类要提高作品的完善度,并再次指出了作品中存在的漏洞和缺点,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评委老师们提出的要求和改进方案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作品。最后,侯文生副院长对本次赛事的组织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组委会认真做好后续工作,为学院承办同级别赛事积累经验。中午12时,本次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3333.jpg

此次竞赛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的了解和熟悉当代医疗健康的前景,同时促进了不同学院学生的交流与合作,为展示同学们语言表达与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与平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