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十年回首•感恩有你•与我同行

—— 记重庆大学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
日期 : 2017-06-05
摘要
2017年5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20余名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再叙师生情、同窗谊。

 大学四年,天南地北,相聚是缘;毕业十年,各奔东西,再聚是情。2017年5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20余名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再叙师生情、同窗谊。

下午两点半,2003级行管专业的来自全国各地26位校友在重庆大学A区大门集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重游校园。钟塔、校训墙、图书馆、思群广场、民主湖、宿舍楼等,每一个地方都曾经留下过青春的记忆,校友们不时停下来合影留念。熟悉的环境,共同的回忆,校友们仿佛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下午四点,校友们相聚在公管学院三楼会议室,继续座谈,畅叙情谊。学院副院长张鹏、党委副书记刘淳、任课老师代表罗章、赵有声、赵泽洪、2003级学办主任徐莉、辅导员肖干出席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70605200749_编辑.jpg

张鹏代表学院对2003级行管专业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从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等方面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让各位校友了解到了十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他向在座的各位校友表示,不管何时何地,学院都是各位校友坚强的后盾,同时他也殷切地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尤其是学院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605200807_编辑.jpg    在互动环节,各位校友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分别介绍了毕业十年以来各自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期间,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分享了校友们大学期间的老照片,观看了校友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我行我管”—青春记忆册》,共同回忆了那段美好时光。与会老师纷纷发表感言,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感到欣慰,同时分享了生活经验、人生智慧,勉励大家不忘初心,携梦前行。最后,校友们代表专业全体同学,给老师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170605200812_编辑.jpg

大学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十年聚会,不是总结,而是新的展望。敬爱的老师,无论我们在哪里,都不会忘记,您的谆谆教诲;亲爱的同学,无论你们在何方,请一定记得:常回母校,拥抱青春。

    十年再会,道一声:“老师,谢谢!”

    十年再见,说一句:“同学,好久不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