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专家组专题检查学校信息公开工作

作者 : 蒋华林

日期 : 2017-06-01
摘要
6月1日下午,重庆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拟推荐重庆大学评选全国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实地考察评审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6月1日下午,重庆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对拟推荐重庆大学评选全国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实地考察评审会在重庆大学举行。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姚程武,市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胡春晓等考察组专家一行对我校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冯业栋,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评审会。             

_DSC6037_副本.jpg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蒋华林从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制度建设、机构设置、推进进程、公开目录及内容、年度工作报告及依申请公开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专家组认真观摩了重庆大学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http://gongkai.cqu.edu.cn/)的栏目设置、公开内容和依申请公开申请及处理流程等,并查阅了《重庆大学年鉴》等信息公开材料,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_DSC5955_副本.jpg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推荐评审旨在推动厂(校)务公开及民主管理,以评促建推动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开展。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