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来重庆大学调研

日期 : 2017-06-06
摘要
2017年6月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原校纪委书记、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紫英、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高志忠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考察调研离退休工作。

2017年6月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原校纪委书记、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紫英、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高志忠一行5人到重庆大学考察调研离退休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离退休工作处2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主持。

1.jpg

李永海首先对河南师范大学一行莅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重点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高志忠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

2.jpg

会上,双方就如何落实老同志的“两项待遇”、如何做好离休干部和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及夕阳红爱心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结对帮扶独居、空巢老人、关工委工作开展等离退休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双方还就老同志党员骨干分子的选拔及工作的开展、老年大学的相关情况,以及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相互学习和探讨。

3.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离退休处副处长何杨、李纾及关工委秘书长曹新初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