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十光荏苒,艺象重大

—— 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迎新晚会
日期 : 2014-12-16
摘要
十年光阴,时光荏苒;艺术不灭,长在重大。2014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暨艺术学院艺术风行展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2月16日在一食堂四楼联谊厅举办。

十年光阴,时光荏苒;艺术不灭,长在重大。2014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暨艺术学院艺术风行展成立十周年庆典于12月16日在一食堂四楼联谊厅举办。

 20141218103750781.jpg

艺术风采,领导风范

艺术学院田书记开场致辞道:“特别是14级同学,第一次离开家。虽然离开了家,但是艺术学院、重庆大学就是你们的家。”

艺术学院院长许世虎专门戴着一条民国风围巾,独唱一首《北国之春》,每到高潮便引得口哨声、鼓掌声、尖叫声并起。一曲方罢,便有人喊:“再来一个!”许院长便与另一名老师带着2014级8名学生合唱起《东方之珠》。“老大最帅!”“许院长男神!”不一会,微博墙上就刷满了类似的留言。还有留言道:“许院长不仅会画画,歌也唱得好!”

 20141218103817412.jpg

舞动奇迹,歌舞青春

现代舞“Hit Show”由14级舞蹈专业的学生带来,旋转、大跳、转圈,一组组专业动作造就一场美的盛宴。民族舞舞者们穿着鲜艳的民族服饰在舞台上摇曳生姿、欲说还休。粗犷男声的背景音乐里时不时插上舞者们柔媚的“嘿”。设计3班女生们扎着双马尾,穿着“萌萌哒”动物睡衣,为观众演绎了一段节奏轻快的舞蹈。创意动画串烧,以舞蹈与歌曲结合的方式,融合了樱桃小丸子、灌篮高手、火影忍者多部儿时动画,引发观众集体怀旧情怀。

 20141218103837724.jpg

你方笑罢,我方登场

孙悟空、聂小倩、唐伯虎、马云……这些人怎么能凑到一块儿?小品《爆笑求职》却办到了这一点。小品以快递业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招聘快递员的故事,其间孙悟空、聂小倩、唐伯虎各着其经典服装,让人一眼就辨出各自身份。“有钱就是任性。”“去吧皮卡丘。”“我宣你”等网络流行用语的运用贯穿整个小品,赢得多次叫好声。03级学生重回母校,演绎相声。出色到竟有后排观众站在椅子上观看。设计1班四名同学别出心裁,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朗诵版滑板鞋。四名身着正装的同学在悲伤悠扬的音乐声中缓缓走上舞台,语调和缓地念着:“我想我必须要离开,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当念到“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时,四名同学做出了相应的脚的摩擦动作,引来观众阵阵笑声。

直到晚会尾声,还有许多观众留在座位上没有离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