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三大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7-06-08
摘要
仲夏送爽,晴空万里。2017年6月8日中午11:00,在新传动二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和新媒体三大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兼职辅导员夏小均老师、三大组织的主席团以及主席团的候选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崔老师主持。

仲夏送爽,晴空万里。2017年6月8日11:00,在新传动二楼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和新媒体三大组织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兼职辅导员夏小均老师、三大组织的主席团以及主席团的候选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崔老师主持。

图片1.jpg

大会伊始,崔老师致辞,会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发扬不思进取的精神,希望大家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可以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献出一份力。肯定了上一届三大组织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接着就按照研会、研团委和新媒体的顺序开始了本次的换届竞选大会。

图片2.jpg

三大组织的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对这一年来自己所做的工作有个回顾总结,然后对所竞选的职位做出相应的阐述,表达自己的看法、想法以及胜任这个职位的所具备的一些优势,列举组织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应当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弥补完善这些不足之处。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能够运用亲身经历泰然自若的给出自己独特的见解,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同时,评委也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点评,独到的点评是评委丰富的人生经历的体现,更值得我们学习。他们风趣的谈吐、优雅的举止、鲜明的个性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

图片3.jpg

在场的候选人,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为学院学生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这个集体的骨干力量,在集体中丰富和发展自己,在集体中锻炼和磨砺自己,在集体中成长和成就自己。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经验,打下坚实的基础,机械工程学院也将会在他们的努力奉献中熠熠生辉、破浪而进。

图片4.jpg

会后经过评委的一番激烈讨论,本次三大组织竞选结果如下:

图片5.jpg

千帆争流楚天阔,万木向荣旭日红。新的风貌,新的起点,新的目标。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携手共同锐意进取,再创新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