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

日期 : 2017-06-09
摘要
2017年6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研讨《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秘书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

2017年6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研讨《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秘书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同志主持。

图片1.png

邱荣富同志首先给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实施方案中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原则、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基本内容、推进方式和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作了较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大家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接着院党委组织委员霍润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让“四个合格”成为党员标配》的学习交流文章,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邱荣富同志还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做了强调,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党员评议和新党员入党宣誓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他要求参会的各位同志和各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图片2.png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率先垂范,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把“两学一做”作为锻炼党性的基本功、必修课,始终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党员教师要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学子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先进性、提升先进性,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制度和纪律,团结带领身边的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四有合格”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