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先进事迹

日期 : 2017-06-09
摘要
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举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和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和两位同志的优秀事迹,并就学习心得、机关党委学习部署进行了讨论。

作为共产党员,应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建设中去,我们要爱岗敬业、珍惜岗位,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履行好机关党委委员的职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来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国梦”伟大理想的实现……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举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和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70609_150309.jpg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等内容。围绕这两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黄大年等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结合近期机关实际,就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要以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优秀党员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机关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要把学习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做的重要指示和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提供组织保障和政治支持。三要积极发掘和树立机关先进典型,在机关范围内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积极奉献的良好环境,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机关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