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罗章教授收到全国MPA教指委的感谢信

日期 : 2017-06-10
摘要
2017年5月,“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成功举办,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罗章教授编写的案例被选定为决赛使用案例,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7年5月,“案例中心杯”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举办,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罗章教授编写的案例被选定为决赛使用案例,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大赛的举办力图引导广大公共管理专业学位(MPA)研究生愈加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的发展,通过案例大赛丰富多彩的实践锻炼,提升运用公共管理理论与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罗章教授编写的题为“失落的苗寨:旅游开发中的合作与对抗”的公共管理案例,被案例大赛组委会选定为决赛使用案例,激发了决赛队伍的比赛热情,呈现了一场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获得大赛评委、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此,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门致函深表感谢,希望罗章教授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生涯中再接再厉,深挖案例,培育英才,并祝愿重庆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百尺竿头!

222_副本.png

此外,罗章教授将于6月14日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主题为“跨学科案例与国家转型”的2017年中国社会科学案例论坛,并围绕“案例中心杯”决赛案例作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