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海地产第九期职业发展研习营“渝海乘风”发起“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的倡导

日期 : 2017-06-13
摘要
2017年6月13日是第五个“全国低碳日”,为响应国家低碳号召,顺应中海地产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中海地产第九期职业发展研习营“渝海乘风”发起“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的倡导,在重庆大学B区进行宣传。

你是否知道2017年6月13日是第五个“全国低碳日” ?你是否知道“全国低碳日”意义何在?你是否知道如何过好低碳生活?中海地产第九期职业发展研习营“渝海乘风”团队将会给你答案。

2012年9月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自2013年起,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定为“全国低碳日”,旨在普及气候变化的知识,树立低碳发展理念。为响应国家低碳号召,顺应中海地产可持续发展理念,践行社会责任,“渝海乘风”发起“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的倡导,在重庆大学B区进行宣传。

2017年6月13日上午9:00-12:00,“渝海乘风”将低碳生活小贴士贴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的每一个教室内,时刻提醒同学们随手关灯,炎热夏季来临,空调温度宜控制在26℃。

1.jpg

“渝海乘风”提出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同学们于22:00熄灯半小时。为扩大影响力,实现校园22:00熄灯半小时,“渝海乘风”邀请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等各学院老师以及各学生会代表共同呼吁“为低碳生活熄灯半小时”。他们的呼吁视频在各年级群、班级群、微信朋友圈、QQ空间迅速传播,同学们纷纷点赞、转发,相互提醒、共同呼吁。

2.jpg

2017年6月13日晚上22:00,重大B区第二综合楼准时熄灯,“渝海乘风”的倡议得到同学们身体力行的响应,同学们提前走出自习室,无论是走向操场锻炼身体还是走向宿舍提前休息,他们都走向了环保、走向了节能、走向了健康生活,他们都向低碳生活迈进了一步!

每个人心中都由一个低碳警钟,只是不时常响起,只有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使心中的低碳警钟长鸣不灭。“渝海乘风”愿唤醒同学们心中沉睡的警钟,引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个人自身做起,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低碳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