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amp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班学生参观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作者 : 博雅学院 古希

日期 : 2017-06-08
摘要
2017年6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班部分学生一行十余人参观了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

2017年6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简称“高研院”)&博雅学院2017届毕业班部分学生一行十余人参观了校“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校档案馆馆员朱文婉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同学,口述历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梁仕筼同学做了精彩的现场讲解。

4_副本.jpg

通过珍贵的图片、影像和实物档案,在即将离别校园之际,同学们再次领略了我校教育工作者修德敬业的高尚品格和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我院毕业班学生将会铭记“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之校训,传承并发扬师辈们开创的“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之精神。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