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在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素质,6月15下午1点,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篮球馆举行,共有经管学院、电气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11支啦啦操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团体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评比,经管学院啦啦操队伍凭借出色的演出赢得三等奖。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6月15下午1点,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风雨操场篮球馆举行,共有经管学院、电气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11支啦啦操队伍参加比赛。经管学院啦啦操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即将为现场评委以及观众带来一场力量与美结合的啦啦操表演。

图1.jpg

比赛次序由抽签决定,经管啦啦操队伍作为第五个出场,比赛开始前,他们早早地来到场地适应,力求在决赛中尽善尽美。伴随着欢快明朗的节奏,比赛在生物工程和计算机学院联合啦啦队的舞动中拉开了序幕。每支队伍都有其鲜明特色,舞动青春,放飞梦想,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不少的同学随着音乐舞动。

图2.jpg

随着音乐响起,只见17位身穿蓝色啦啦操服装的队员,手拿蓝银相间的啦啦球,在动感十足的音乐旋律中,舞动着整齐的动作,诠释着青春的奔放。这离不开队员们连日来刻苦的训练,展现出经管学子耐劳苦的体育竞技精神。团队默契的配合将每一个高难度动作做到精准,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喝彩。音乐戛然而止,啦啦操队员如一颗颗蓝宝石闪耀在舞台中央,呈现了一个完美的舞蹈结尾。在才艺展示环节,我院表演“扇子舞”,舞台中央身着一身黑色礼服的经管才女,挥动着红黄相接的扇子,扭动着腰肢,塑造出优雅性感柔美的舞蹈语言。

图3.jpg

最后,在11支队伍极为出色的表演之后,公布成绩,经管学院啦啦操队伍凭借惊艳的演出赢得三等奖。这次比赛经管学院来了不少的后援团,为参赛人员提供帮助,这正是经管学子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