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晚6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由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2017届学生“一生一世•一路一起”毕业晚会在B区勤工助学楼隆重举办。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建管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为美好的回忆举杯。

2017年6月15日晚6点,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2017届学生“一生一世·一路一起”毕业晚会在B区勤工助学楼隆重举办。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建管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欢聚一堂,为美好的回忆举杯。

原图1.jpg

那年,我们与昔日好友相别,从天涯海角赶来这里,怀揣美好梦想,心却彷徨不安。幸好,在建管学院遇见了你,在重大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毕业晚会包括红毯签名仪式、毕业典礼、自由合照、毕业晚会四个环节。同学们自己准备了一系列特别精心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在诉说大学四年令人难忘的时光。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有青春飞扬的舞蹈、经典流行的歌曲、逗趣无限的游戏,为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间更是穿插互动游戏,全场气氛热闹非凡。

原图2.jpg

毕业晚会结束,这一段人生也要告一段落,同学们纷纷合照留念,互相祝福,诉说着离别的不舍。至此,建管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再见?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