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署本科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作者 : 教务处 林岚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下午4:30,重庆大学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011会议室举行本科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教务处李正良处长、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安全环境与生产保卫部王秀华部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本科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2017年6月15日下午4:30,重庆大学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011会议室举行本科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教务处李正良处长、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安全环境与生产保卫部王秀华部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本科人才培养合作协议,重庆大学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为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无缝对接的高端定制化人才培养平台,经过近3个月时间的反复沟通、协商,校企双方对培养方式、培养内容、培养特色等达成共识。完成重庆大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高端定制化人才培养项目》的学生将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

在签署仪式上,王秀华部长表示,作为重庆大学的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非常感谢母校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欢迎重庆大学的学生到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展现才能。李正良处长对王秀华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重大学生吃苦耐劳,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与中国中车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为重大学生提供更大的平台。校企双方希望今后能继续在教师队伍培养、研发制造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