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五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机械工程学院评审会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重庆大学第五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机械工程学院评审会

2017年6月15日下午3:00,重庆大学第五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机械工程学院评审会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322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任亨斌、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刁宇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工办主任兼创业课程导师林鉴军、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共计四名老师组成答辩专家小组对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的三个小组的创业方案的结题成果进行评审打分、提出评审意见并公布参加校级推优答辩名单。

1.png

下午3:00,答辩评审会准时开始。第一个项目小组“校园淘”的团队成员走上讲台进行了限时五分钟的项目展示,期间,他们对自己项目的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总结阐述。并且在答辩环节积极地向各位评审老师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精美的重庆大学系列纪念品。

3.png

之后,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彭栋兴同学的项目创意让在场评审老师赞不绝口,同时,各位评审老师在其成果阐述与项目建设方向方面耐心的提出了改善意见。该项目组的成员也表示,他们将会在老师的指点下,更加完善该项目的运营,并不断为其注入新鲜血液,使这个项目能够顺利、长久的运行下去。

5.png

第三项目小组“YOteach大学生家教信息服务平台”的团队负责人战保臻展示了其初步应用的设计、制作与线上测试的环节成果以及该项目在校级比赛中所获得的奖项。除此之外,他们还组织开展了创业沙龙等丰富的项目活动。 

7.png

在经过答辩与专家提问、评审、打分后,答辩专家组组长、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任亨斌在现场宣布了本次重庆大学第五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机械工程学院评审会的评审结果。任副院长表示,本次三个项目组的成员均十分用心,成果展示出色、精彩,因此,四位评审老师一致认为,此三个项目均可获得结题资格。其中,平均分排名前二的两个项目被推选参加校级答辩,他们分别是——“青少年3D打印技术及文化体验中心”、“YOteach大学生家教信息服务平台”。评审专家的现场的同学们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8.png

最后,祝愿他们在评审老师所提出的改善意见中,能够突破自身瓶颈,对项目的运营进行进一步的改进与提升。同时,也希望被推优参加校级答辩的项目小组能够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