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晚19:0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于研究生院108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2017年6月15日晚19:00,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于研究生院108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会议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2013级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杨联星老师及二支部支部书记李阳希老师主持。大会主要围绕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手续以及毕业生党员纪律要求等内容展开。

22.jpg

会议开始,杨联星老师对党务信息平台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网上信息填报的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出国、党组织关系保留学院等党员的相关申请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讲解,然后就党员在网上填报的信息逐一进行审查,当场纠错,并指导改正。同时,杨联星老师和李阳希老师对现场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1.jpg

会议提醒党员及时办理党组织转接手续,避免发生因组织观念淡漠、保管不善而丢失组织关系介绍信造成脱离党组织的现象;同时提醒还未转正的预备党员牢记自己的转正时间,及时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以免错过转正时间,不能按期转正。随后,杨联星老师在会议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的纪律,要求每一位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同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禁毕业旅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做到负责任有担当,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

33.jpg

最后,两位老师希望所有的党员在最后时刻依然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在毕业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一个优秀党员的言行举止去感染身边的同学,给母校留下一个光辉而美好的形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