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17-06-16
摘要
2017年6月1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604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接任主席许亚能主持,机械研究生会主席赵金鹏、副主席及各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人员出席了本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6月1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研究生院604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接任主席许亚能主持,机械研究生会主席赵金鹏、副主席及各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人员出席了本届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1.jpg

大会伊始,研会主席赵金鹏代表研会致辞,他首先肯定了研会在“服务学生成长、繁荣校园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接着他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研会的工作历程,主要包括组织羽毛球赛、篮球赛、元旦融冰、毕业生走红毯等活动,充分肯定了在这一年里各部长及各部成员的工作能力,尤其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毅力和责任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随后根据研会的实际运作情况,赵金鹏代表上一届研会对新一届接班人提出了一些改革建议和改革方案,希望新一届研会可以在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扬新的组织魅力、新的服务意识,壮大研会,更好的为我院同学服务。研究生生会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必须要团结互助、精诚合作、和善礼让,如此才能发展和壮大我们这个团队,相信研会在将来会办得越来越好。

图片2.jpg

本次换届选举采取自愿报名竞选的方式,选出了各部的新部长,组成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长依次对各自部门设立的职能、工作范围做了详尽的交接并依次发言,各部长对自己的工作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有信心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部长们作为研会这个集体的骨干力量,一定能在集体中丰富和发展自己,在集体中锻炼和磨砺自己,在集体中成长和成就自己,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经验,打下坚实的基础,研会也将会在他们的努力奉献中熠熠生辉、破浪而进。

图片3.jpg

大会最后,新一届主席许亚能致辞,他对眼下的一些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对研会的发展做了规划,提升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为研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新一届主席许亚能表示,以后努力将研会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用激情和朝气面对每一项工作,用细致和耐心为学生做好每一项服务。

图片4.jpg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收尾,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壮志满怀,大家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机械学院研究生会的锦绣前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