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 2017-06-15
摘要
2017年6月15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YC5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7年6月15日19: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YC503教室举行了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在何老师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何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提出的“五个合格”,即“政治要合格,学习要刻苦,工作要勤奋,作风要扎实,品德要高尚”。这“五个合格”,既是胡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期望,也是团委学生会对部长和干事们的要求。何老师也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学生会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段关于青春的回忆和一群知心的朋友,还有一段不同普通大学生的人生履历。其实学生会就是一个“职场训练营”、“公务演练场”,在这里大家可以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综合实力,为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何老师以“你希望有一个怎样的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会就需要一个怎样的你”结束了本次讲话,同时也激励大家不断进步,超越自我。

2.jpg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段晗钊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上给学生会的部长和干事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首先在学习上要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毕业后是要保研、考研、出国还是参加工作一定要早点确立下来并且早做准备。在生活上也鼓励大家走出寝室,多锻炼身体,多去图书馆,同时也要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之后副主席李雅婷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经验。一是利用好身边的资源。这些资源不仅包括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教务网等网站上的信息和重庆大学、重大青年等重大微信公众平台上的信息,也包括身边的学长学姐。

3.jpg

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大会的最后何老师给学生会第四届内部团队建设表现优异的三支队伍颁发了“最佳成果奖”,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能够珍惜荣誉,认真总结。愿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